A sneak peek of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Summer 2017 collection!

[穿搭合作文]

跟AEO合作已經有差不多一年的時間了
然後跟他們結緣也是個有趣的故事
相信沒有人能夠猜到
第一個推薦我去AEO的人其實是我老爸

我老爸是個不折不扣的潮流指標
在2011年AEO剛來香港開店的時候
他就已經有在那邊買他們家的牛仔褲了
然後因為他在店裡得到了優惠券
所以才叫我過去看看

Shop the style:
Top | AEO DESTROYED DENIM TANK
Jeans | AEO DENIM X JEGGING

我在AEO買的第一條牛仔褲我到現在都還在穿
那時候我跟我老爸說我看中了那條褲
他看了看 就說
你別讓你媽知道 她不喜歡這種破洞

然後 我一穿就是六年了
(笑)

WechatIMG3

Shop the style:
Shirt | AEO BOYFRIEND PLAID SHIRT
Shorts | AEO VINTAGE HI-RISE FESTIVAL SHORT

我特別喜歡AEO #WeAllCan 和 #YouCanToo 的品牌口號
跟我寫開始博客的心態不謀而合
如果我發個信息跟兩年前的我說我後來走上的博客的路
她肯定會挺著那土妹子的臉嚇到半死

我也是從開始寫博客以後
才慢慢跟大家一起學著穿搭吧
雖然現在也算不上時尚滿分
但起碼也算有點心得吧
我不希望我的讀者只看著明星的照片
然後想 啊 她是明星 她當然穿得好看
我辦博客的理念是 在我博客上的單品
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自信地穿著

我駕馭得了的
你也沒有駕馭不了的理由

Shop the style:
Dress | AEO OFF-THE-SHOULDER FIT & FLARE DRESS
Necklace | AEO BLACK CORD CRESCENT NECKLACE
Hat | AERIE PANAMA HAT

我覺得我勉強也算是個稱職的品牌大使
最起碼我真的再沒有穿什麼L社A社的牛仔服飾
(仰天大笑)

以上所有的夏季單品現已上架
歡迎前往分店參觀選購
支持AEO團隊的同時也希望大家繼續追蹤我的博客
陪我在我的博客路上走下去

Shop the style:
Top | AEO DESTROYED DENIM TANK
Jeans | AEO DENIM X JEGGING
 Hat |AERIE PANAMA HAT

愛你們


Photo Credit: @benanang @crystalcairoshell
Special Thanks: @americaneagleh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