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 Palettes for Summer!

天氣回暖的時候
就是淺藍色回歸之時

牛仔褲雖說是長青之物
但當中也是變化多端
每一季也是可以以不同的面貌示人

我對破洞牛仔褲有著解釋不了的執迷也不用多說
但來到17年的春夏時裝
過往一般的破洞跟顏料洗水已經滿足不了時裝界了
刮來了把patch work帶到牛仔褲的風


(由左到右 上到下)
Zara, Zara,
Zara, Zara,
SLY, SLY,
MOUSSY, MOUSSY

我身穿的是左上第一張
來自Zara新推出的單品
是我近期的心頭好第一名

DSC08273

我特別喜歡它的地方在於
它的patch work並不限於不同洗水程度的牛仔布
而是混入了我最喜歡的藍白條紋布
整個夏日休閒的感覺都出來了
網址:https://www.zara.com/hk/en/woman/jeans/view-all/high-rise-culotte-jeans-c719019p4401061.html

至於上衣的部分
去年購入一大堆off-shoulder上衣的時候
也有擔心是不是只穿一季就不流行了
可幸的是off-shoulder來到17年還是有繼續火下去的趨勢


(由左到右 上到下)
Pomelo, Pomelo,
Pomelo, Pull & Bear
Zara, Zara,
Zara, H&M

果然夏天就是藍白色的天下啊

我覺得如果穿off shoulder的上衣嫌頸部的位置太單調的話
可以搭個小項鍊或是choker
也可以像我一樣把太陽眼鏡掛在上面
看起來就不那麼單調了

跟大家推薦一下這個我的新歡品牌
來自新加坡的Pomelo
他們的設計都很時尚漂亮
價格也很相宜
一般寄香港的運費是USD10
但滿USD50就免運費喔
快去他們的instagram(按我)看更多照片

一如既往我用了一樣顏色的包跟鞋子
整體看起來會比較統一
因為破洞的程度不大
所以我用了短的魚網絲襪(舊帖傳送門)來凸顯造型

我覺得這樣一下子可以看更多的單品好像也蠻好
也留言或是發電郵告訴我你的想法吧

順道推薦這一家我超愛的咖啡店
白色的日系設計完全是我的茶
不單咖啡好喝裝潢漂亮
兩位老闆都是超級大帥哥
只是這一個理由就值得猛去了啦
(大笑)


NOC Coffee Co. – Gough St.
Address: 18 Gough Street, Central, Hong Kong
Instagram
: @noccoffeeco



Top //
Bershka
Jeans // Zara
Shirt // H&M
Shoes // Zara
Hat // Uniqlo

Bag // Chanel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