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your layering game this season

我向來在冬天都不怎麼買新衣服的
然後我的朋友都會取笑我說
「你夏天冬天都穿那些啊
只是在冬天一直往上加layer」

她實在是太了解我了

我是一個很推崇layering的人
最基本的就是我喜歡的白tee跟牛仔褲
然後我基本上就是往上疊襯衣啊外套啊大衣啊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我都那樣過哈哈

我覺得在layering的時候
有好幾樣單品是特別好用的
#1 襯衣 (牛仔布啊格紋啊什麼的)
#2 牛仔夾克
#3 trench coat

舉個例子
上班的時候一般穿西裝外套
天氣冷點就加件trench coat
天氣再冷點就在trench coat裡面加件毛衣
天氣冷瘋了就在trench coat跟毛衣外面再加件大衣

trench coat好用也不需要我多加談論了
反正今日我想要談的議題是layering

這次為大家帶來了兩套同一件trench coat的配搭
第一套比較正式
所以也搭了比較正式點的包和高跟鞋

有時候我會想
如果一個博主每次都只穿連身裙
其實讀者也沒有從當中學到些什麼
這就有點有違我當初開始寫博客的理念了
我希望我的讀者每次來到
都能夠帶走一些心得


所以也為大家準備了比較隨意的第二套穿搭
在layering上多用了點牛仔布的元素
我也在肩膀的位置加了配飾
鞋子也換上了靴子
整個休閒感倍升

layering是一件挺好玩的事
以後也讓我們一起嘗試用不同的服飾混著搭吧
你也會從當中找到樂趣的



Set 1
Jacket // moussy
Top /
/ Murua
Pants //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Bag // Loewe

Set 2
Jacket // moussy
Shirt // Topshop
Scarf // Topshop
Top /
/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Pants //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Bag // Mansur Gavriel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