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我就這樣踏出了第一步


我覺得我需要學會的第一個事情是 -
言辭盡量精簡

我這個人啊
話就是多
我手放在鍵盤上就停不了打字
但我後來(也不後來,其實我知道很久了)發現其實沒有人想看
從來就只有我一個人想要看寫那麼長的文章

是日在言辭盡量精簡的前提下
我打算簡單地寫關於
「如何把襯衣反過來穿」

把襯衣亂穿這回事其實已經流行了好一陣子
當然只限於時裝雜誌或是敢於挑戰的孩子們
一般的情況下在街上都是不會看到的

這件襯衣是我今個月的新寵兒
這種v領襯衣搭好幾條拼在一起的長項鍊最好看了
我第一眼就看上了它的綁帶
看上去與別不同特別亮眼
最喜歡的就是它本來的設計算短
特別適合這樣反過來搭
所以我說服了我自己好好試一遍

我總結了幾個要點
#1 襯衣剪裁不能過長
#2 背部盡量不要有繡花/印花
#3 反過來穿的時候頸部盡量拉鬆點(把鎖骨露出來)

說完了

很精簡對不對

至於破洞牛仔褲裡面穿魚網絲襪
本來以為會很難處理
後來我覺得如果怕尷尬的話只要注意
#1 穿高腰的牛仔褲
#2 由小破洞牛仔褲開始嘗試自己的尺度
#3 先搭球鞋後搭高跟鞋

只要有嘗試的勇氣
沒有什麼是不能穿的

(認真臉)

我對於自己能這樣簡單說重點覺得很驕傲


Elixir
Address: 25 Haven Street, Causeway Bay, Hong Kong
Instagram
: @elixir.coffee



Top /
/ Pull and Bear
Pants //Pull and Bear (Top),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Bottom)
Choker // Bershka
Shoes // Hush Puppies (Top), Zalora (Bottom)

2 thoughts on “然後我就這樣踏出了第一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