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is when life’s alive!

好了
耽誤了好幾個月
我終於又開始動筆了
這幾個月事情真的太多了
都沒有時間好好出去拍照
而我勉強都算是個有要求的人
寧願不寫也不想要胡亂貼照片

我對於人生所有方面都抱著同一個理念
「不求完美,只求盡量不要出錯。」

dsc03862

像我對於政治的看法
我不期望領導者會有何等宏偉的功績
甚至不會怪責他們沒什麼貢獻
因為我覺得他們只要不出大事就已經是最大的貢獻

放在時裝穿搭上
就是盡可能讓每天的穿搭都整齊端莊
在沒有能力處理一些太另類的設計之前
用最簡單的服飾協助自己不要出錯

有些衣服
是本來的設計已經不易處理
比方說 很小塊的黑白格紋 超鮮豔的顏色 浮誇的bling bling
我不否認當中鐵定會有些當季的流行元素
但處理不當的時候就很容易變俗氣

所以我在上一篇的時候也提到
剛開始的時候讓我們先入手一些比較好搭的單品
出門想不到要穿些什麼的時候
無論怎樣混搭都不會出事的單品

我這一次挑了個黑白配
衣服是一整身的白
外套也是同色系的米白
搭配黑色的配飾
黑色手環 黑色項鍊 黑色鞋子 黑色包
整體會有一種清新乾淨的感覺
我覺得是非常適合晚冬初春的顏色搭配

之前也有朋友跟我說過
覺得純白色的褲子很難處理
很容易就會讓整個人看起來又胖又矮
對抗所有看起來會胖的衣服
我一般都是利用高跟鞋來把人的線條拉長

然後我究竟是怎樣穿起四寸高跟鞋跑樓梯
我也教不了你
我是大學的時候經常穿著高跟鞋搬搬抬抬
逐漸就練得一身好武功
經長時間訓練的危險動作
家庭觀眾切勿模仿

dsc04022

但如果你們之前都沒有穿高跟鞋的習慣
我覺得就可以從比較矮的開始練起
這武功是挺有用的
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比牛仔褲高跟鞋更顯瘦的穿搭
那種漂亮是又疼又累都覺得值得的
(仰天大笑)

也順道給大家推薦這家位於西營盤的餐廳
我個人是對樓底很高的地方有種迷戀
我當時決定要進我公司的時候
也有一部份的原因是基於它樓底超高的大堂跟那條玻璃樓梯

這餐廳食物就不算太特別
週末的早午餐定價也是略貴
但裝潢是看得出來它們很用心
好拍照的地方也很多
有日光的時候特別漂亮
有時間的話去喝杯咖啡拍拍照也是不錯的

special thanks to @vanessaaaama


The Winery
Address: Shops 8 & 9, Kwan Yick Building Phase 3, 158A Connaught Road West, Sai Ying Pun, Hong Kong
Tel
: (852) 9227 4664
Instagram
: @thewineryhk



Top /
/ one way Japan
Pants // Zara
Coat // (bought in Korea) White Studio, Seoul, Korea
Choker // Åland
Bracelet // Alexander McQueen
Earrings // (bought in Korea)
Shoes // Zalora
Bag // Mansur Gavriel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