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n smell autumn dancing in the breeze.

大概每個人都有自己減壓的方法
有些人喜歡暴飲暴吃
有些人喜歡勁歌熱舞
有些人喜歡喝酒抽煙
而我
喜歡逛街
不一定會買
就只是在Lane Crawford遊蕩
我也覺得空氣清新心情愉快

我對任何類型的減壓方式都沒意見
只是不要傷害到別人或自己就好

像我有個朋友
她壓力大的時候就瘋狂地暴飲暴吃
個子小小卻會吃下三個人的份量
但其實身體怎麼受得住
然後又拉又吐的
那也太辛苦了吧

我雖然喜歡買
但倒也沒到那個還不了信用卡帳單的程度
有時候在電視廣告看到那些財務公司叫人家借錢也要買
那就真的是太過了

我從不反對男生女生好好打扮
只要是量力而為就ok了
像我逛Lane Crawford
對啊 可能我會看上Stuart Weitzman的鞋子
但我一週找再多的孩子補習也是買不起啊
那無所謂啊 買過別的就好了
所以在這邊出現的鞋子
大部份都來自Zalora或是Zara

002

步入秋冬
把夏季款式的Espadrille Flats都收起來了
換上皮類的製品來搭秋冬的衣服

自去年在Stuart Weitzman看見有流蘇小扣的Loafers已經很喜歡
然後之前路過Zara的時候發現我秋天沒什麼鞋子可穿
就直接入手了這雙
特別喜歡Loafers的方便
還有是黑色
真的是瞎著搭都能搭

等這麼久
天氣終於變涼了
可以把衣櫃裡的外套拿出來

之前都說過我特別喜歡用超長外套搭短褲
在欺騙觀眾方面特別有效
一秒打造超長腿
(再一次認真地告訴你 我只有一米六)(白眼)

萬試萬靈

004-1

再冷一點的時候
同樣穿搭換上黑色過膝長靴
也是偽裝能力一百分

我整個冬天都會是寬鬆款knit搭過膝長靴地度過
等著吧

005

後來我變得很重視質料的搭配
像我不會毛衣搭毛衣

像這種比較靠近優雅風的針織外套
我不喜歡拿它們搭綿tee
我覺得它們跟比較滑的質料是比較搭的

像是我這次選的絲質背心
或是絲質蕾絲背心
又或是滑身襯衣
搭起來都會比較悠閒風帶點高雅

003

像我重複了一遍又一遍
太陽眼鏡是最好用的配飾
一套穿搭真的是細節不能小

太陽眼鏡我有時候掛在衣服上
有時候戴在頭上
有時候掛在包上

像有些人喜歡掛毛毛球在包上
我不喜歡毛毛球
所以我掛太陽眼鏡

001

這次穿搭照是姐的自拍
自己幫自己拍穿搭真的很累
調光圈調白平衡所以一直來回跑
不要嫌棄


Top // Cotton On
Pants // Pull And Bear

Shoes // Zara
Bag // CÉLINE

Sunglasses // PRADA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