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so much easier when you just chill out.

我今天閒著
打開自己的博客來看

然後我也忍不住笑了

原來我除了牛仔褲
真的沒有其他好穿的
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其實是懶
因為牛仔褲不用動腦筋
就隨便搭件什麼樣的上衣就可以出門

006

然後我打開衣櫥也沒有裙子
翻看一些舊照片的時候
其實會看到我以前經常穿裙子的
我也曾經是那些(我現在覺得很詭祕的)碎花短裙人

可能是愛到盡頭就只剩下厭倦吧
反正後來就是把它們全都丟掉了

有沒有捨不得嗎?
嗯 不是捨不得那些衣服
大概只是捨不得還會穿那些衣服的那個我
那時候總像那些雪紡裙那樣飄逸輕鬆
但後來卻變得像skinny jeans一樣固執繃緊

剛才說了我現在不喜歡穿裙子了
所以出去night out的時候我也不會穿裙子
都老了 還跟小妹子們爭妍鬥麗嗎
算了吧

我只是想穿一些我覺得最舒服的衣服

這幾季都流行的闊褲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我把它叫作chill褲 哈哈哈
因為穿著它 想要怎麼chill坐都行
簡直是跟沒穿一樣哈哈哈哈

還有這種chill褲也有個好處
它搭悠閒上衣很休閒
搭正裝上衣也很正裝
像我這種窮的小朋友
買衣服最好就是上班能穿下班也能穿
省錢 哈

007

一點小技巧就是腳腕要露出來
不然就很顯矮
盡可能買點高腰的款
把上衣塞進去
繼續製造胸以下全都是腿的假象

photo-with-watermark001

上衣之前也有出現過
這次它沒有怎樣特別地存在
就隨便找來一件白色上衣而已

002

因為我長得矮
人家chill褲搭球鞋很好看
但我還是拿出高跟鞋
那就沒那麼矮了

哈哈

003-1

btw我和 @vanessaaaama 正在構思一些聯乘計畫案
大家有什麼好建議記得要來告訴我喔


Top // Rienda
Pants // Bershka

Shoes // Zalora
Bag // CÉLINE
Sunglasses // Agnès B.

Bangle // CÉLINE
Earrings // Kate Spade New Yor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