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are few hours in life more agreeable than the hour dedicated to the ceremony known as online shopping.

中秋都過了 十月都快來了
天氣怎麼還是那樣悶熱

之前買了秋冬系列的針織背心跟薄大衣
都封塵了還是不能拿出來穿
(嘆氣)

這陣子工作都好忙
但忙歸忙
我用購物來減壓這習慣還是不會變的
沒有辦法在辦公時間出去逛街也沒關係
反正現在科技發達
在手機按幾個按鈕
貨物也就直接送到家門

002

我這種懶鬼
電腦就長時間開著Zalora
尤其是現在進駐Zalora的品牌越來越多
上班服休閒服便宜的昂貴的通通都有

他們家最好的地方就是滿一百塊就免運
然後試過不喜歡
直接拿到順豐就可以退貨
也是免運費的
整個超方便
最適合我這種沒有時間去逛街排隊試穿的忙碌一族

夏天的時候我最喜歡戴草帽
只要加上這些小單品
路人穿搭就瞬間變時尚了

秋天的時候戴冷帽闊邊帽就太熱了
所以我會率先把圍巾拿出來
有時候傍晚有點涼
披起薄薄的圍巾就不會冷

圍巾的變化也好多
就單個披在肩膀上或是
綁起來掛在頸上都行
有時候我甚至會把它掛在包包上

步入秋冬
我也會從色調上入手
像夏天的淺藍色跟白色就不會出現得像以前那樣頻密了
換上比較和暖一點的像棕色米白色灰黑色

005006

我也挺喜歡這種領口比較高的上衣
像我這種沒身材的(男)孩子
穿領口高的緊身上衣也能製造出有身材的假象
(白眼) (心虛)

還有這種領口高的上衣配小飾品很好看
不用很浮誇 七彩繽紛或是閃鑽什麼的
就小小一條幼幼的已經很亮眼
我特別喜歡這種淡淡的優雅

004

我本人的頭髮都很黑
所以以前都很怕穿黑色的上衣
覺得黑色衣服跟我的黑頭髮放在一起
整個人就是黑色一大片連住了

後來我的解決方法就是穿黑上衣的時候把頭髮綁起來
把臉跟頸露出來
頭髮跟衣服就不會連在一起
我就可以穿黑衣服了

008

當整身穿搭都是深色系的時候
如果連包都拿個黑色的
就真的變成了黑旋風了
(大笑)
所以當衣服的顏色太黑的時候
就拿起顏色比較鮮豔的包吧

所以我直接拿了粉紅色的包
可以把整個造型點亮
不會整個人太陰沉
整天散發著邪門的氣場
大家都會怕吧
哈哈

建議大家趁秋冬入手比較好搭的薄圍巾
平常單配白tee牛仔褲都很好看喔


Top // Topshop
Jeans //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Scarf // Zara
Shoes // Zalora
Bag // Furla
Necklace // H&M

Bangle // Collect Point, Åland 

One thought on “There are few hours in life more agreeable than the hour dedicated to the ceremony known as online shopp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