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your boyfriend refuses to buy you clothes, steal his shirts :D

上回提到現在的博主為了點擊率完全不擇手段
所以我直接出賣我的兒時玩伴來搶收視

現在我的大明星真的當了大明星
也不是以前我一個電話就見得著
難得這麼一個機會她出來陪我搗亂
我當然乘勢追擊要她給我一些搞博客的建議

然後她放下了手機
突然認真地看著我

你instagram的照片是很美
但那個不是你
(好的 然後攝影師聽到之後大笑了)
(笑什麼笑 你也是共犯)

她所說的是她覺得我的魅力在於我平常跟別人的互動
說我思考事情很偏離軌道很搞笑
說話的時候也有很多很趣怪的表情跟語句
而那些在instagram是沒有辦法被感受得到的

006

其實她也不是第一個這樣說的人

我曾經在一個很偶然地場合碰見過一個女生
主辦單位的人跟我說她之前已經說過想要見我
那時候我心裡也很好奇我既不認識她她為什麼想見我
然後我走過去跟那女生攀談的時候
她才告訴我她很久以前在instagram上看到我
覺得我寫的字很有趣
所以雖然不認識我也按下了follow

然後她告訴我
她發現現實世界的我跟她想像中的我出入很大
(仰天長笑)

008

她說因為我總寫著很幽怨的文字
所以覺得我應該是一個話不多很內向很文靜的女孩
然後跟她看見眼前這個整晚滿場飛講話很大聲的人扯不上邊
我暗暗表示
對不起其實我並沒有意圖欺詐

只是因為我本來就有很多面
有光的時候我在人前很外向很好動
沒光的時候我一個人就一言不發在寫寫畫畫
所以instagram的caption都是在沒光的時候寫的啊

其實我也沒太想到究竟怎樣才可以讓讀者感受到平常的我
或許以後就post那些很搞怪很醜的照片好了
哈哈哈哈哈

007

說涼不涼的秋天
就一如以往在夏天的背心短褲加上長袖外套
我小時候喜歡偷爸爸的襯衣
大了喜歡偷男朋友的襯衣
覺得女生穿男裝特別有種誘人的魅力
所以後來我也直接自己去買男裝了哈哈

既然是走豪邁一點的路線
所以在選配飾的時候
也沒有戴上平常很幼的項鍊
而換上了choker跟粗皮帶

005

白色搭灰色 深藍色搭淺藍色
這些配搭是準沒錯的
但就不要要我教怎樣擺拍照的pose
因為我是公認很不在行
(哼 我要是會擺pose那還得了 腿要長死了)
就說說笑而已嘛
(掩臉)

004

就聞說坐椅子坐少一點
不要壓著大腿
肉就不會擠出來
就一起試著做吧
反正也沒有別的辦法

好的上一次答應過要出賣朋友

e2
覺得小時候的我很可愛有沒有
我知道的
(不知廉恥)

e1

文末附上大明星中五寫真照一張
本來是想要拿日常生活照
但發現那些穿搭真的有點兒那個
哈哈哈哈哈
所以還是拿了畢業晚宴的圖來
希望大明星看到不要把我給殺了

如果我沒死
我們下期再見

死前也讓我在這再一次給大家推薦我博客的客席攝影師@seankc
畢業照登山照的季節將至 歡迎各類型的邀拍工作
有意內洽 -Instagram按這 // Facebook按這


On Me:

Top // 6IXTY 8IGHT
Shirt // H&M
Shorts // Pull And Bear

Shoes // Adidas Stan Smith
Bag // 3.1 Phillip Lim
Sunglasses // Oneway Japan

Bracelet // Collect Point
Choker // Collect Poi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