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quagirl Again (feat. Stephanie Au)

是日為出賣好友系列

果然現在的博主為了點擊率完全是不擇手段
既然賣才華賣穿搭風格都賣不了什麼好價錢
我唯有拿出我最後的武器
賣朋友

是日找來世界最美持旗手aka東方維納斯aka香港女飛魚
aka我的歐鎧淳同學
(噢 似乎是暴露了我年齡的秘密)

009

這些年來我的大明星每次都像救世主一樣出現來拯救我
還記得那時候我還在中學寫校園雜誌
然後我想來想去都想不到那一期究竟還能寫些什麼
太正經的我嫌悶
太好玩的老師會罵
然後我一直蹉跎到截稿日
還是一顆字都寫不出來

那一刻 我轉過身 一臉為難 看著我的大明星
問 大明星 我來訪問你好不好
其實我也忘了她那時候的反應
不過大概也是反我一下白眼受不了我的纏人然後無奈答應吧
(大笑)

那時候我可是裝認真花了一個午飯時間去做那訪問
(不過其實我們倆坐在一塊是認真不了
結果我還是說 算了你就隨便說說吧 我回去自己編下去好了)

還真是青春 哈

photo-with-watermarkportrait

到現在我說我要搞博客
又一次絞盡腦汁都想不到我究竟能寫些什麼讀者會有興趣

然後我又去找我的大明星
我來feature你好不好
哈哈大明星爽快答應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在內心反我白眼哈哈哈)

好言歸正傳

這陣子的確是常在雜誌跟報導上看到Stephanie的身影
出席高級服裝品牌的活動時會穿成熟奢華風的裙子
雜誌訪問時會穿代言的運動品牌的運動服
所以我想大家也會好奇她在離開鏡頭以後
平常私底下都喜歡穿些什麼

初商討這一篇應該用一個什麼形式呈現的時候
是想要辦點有綽頭點的
像是交換衣服穿

然後我們發現
並 沒 有 交 換 的 需 要
因為我們的服飾本來就很相似
我們有一模一樣的襯衣一模一樣的褲子一模一樣的包
(吐舌) (大笑)

004

一般來說
她平常的穿搭也跟她面對觀眾的形象一樣隨和
也是以簡約舒適為主
雖然在顏色和款式設計上拒絕浮誇
不喜歡刻意的吸睛奪目
但她的穿搭選擇都保持有特色不單調乏味

可以從當中感受到她平常對待事情的態度
雖然是飄逸的剪裁
但當中也不乏一份堅毅的味道
雖然說起捱過的苦還是笑臉迎人
但那份鋼般堅韌的氣場還是擺脫不了
總是讓我想起那時的那句
「我的堅強不是天生的,是訓練練出來的」

008

在平常的日子
她將自己的舒適放在第一名
可以不化妝的時候都不化妝
可以穿球鞋的時候都穿球鞋
出於一種 這就是真正的我 的態度

也大概是這種我喜歡毫無修飾地做自己的心態
所以我們才那樣喜歡她吧

零八年的那個秋天
我問她
面對源源不絕的比賽
壓力不會很大嗎

然後她說
把壓力視為正面的推動力
放鬆地去享受每場比賽
目光不要只停留在獎牌上
要不然
比賽還沒開始
就已經敗了給自己的緊張與憂慮

我後來可是用了很多年才參透這個想法

010

然後因為平常都要練習游泳跟做很多體能的操練
她的肌肉會比一般女孩健碩許多
所以也會避免很韓系很貼身整個包住自己上衣
像鬆身一點的襯衣款跟長裙款都會是她常穿的配搭

也是跟我們之前說過很多遍的一樣
想要擺脫單調
可以搭配太陽眼鏡跟適量的飾物
會把整個造型點亮

在我記憶裡面
Stephanie一直都很喜歡粉紅色(哈哈)
這雙粉紅色的鞋子是她經常都穿的
然後根據穿搭不敗規條
拿跟鞋子同顏色的包是永遠都不會出錯的
這個粉紅色包跟粉紅色鞋子的組合
在秋天的時份我特別推薦

為了坑你們再來
我本人的穿搭文會在下期出現
率先預告文末福利有我私人珍藏的大明星寫真
密切期待 (眨眼)

快點LIKE我的Facebook Page緊貼最近更新吧

啾咪


On Stephanie:

Top // LOWRYS FARM (collect point)
Leggings // UNIQLO

Shoes // Nike
Bag // Mansur Gavriel
Sunglasses // Furla

Bracelet // Hermès

One thought on “My Aquagirl Again (feat. Stephanie Au)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