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v Bar & Restaurant – All we need in life: nice food, beautiful music, and true love.

我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不喜歡待在家的叛逆小孩
放學以後就隨便找個地方去躲
燃燒青春打發時間
反正就是不想回家

因為放學回家的路上必定會經過銅鑼灣的關係
我會待的地方也都在銅鑼灣
然後如果你還記得我是一個很怕吵的人
所以我只會窩在安靜的地方

001-1

如果有一大班朋友在一起
我們習慣到IKEA找個沒人的飯廳或客廳
然後坐在人家的椅子上沙發上
一坐就是一個下午

那時候我經常暗暗地許願
他日我交到男朋友的時候
我希望我也可以跟他坐在IKEA的沙發上
幻想著我們未來的家會是一個什麼模樣
(注:這個事情時隔十年還是沒有發生)

一個人的時候
我不是窩在時代廣場的page one
就是窩在皇室堡的hmv
是不是聽到地點幻想得到我有多老
現在的孩子可能並不知道hmv曾經出現過在皇室堡
哈哈哈

搬到柏寧酒店後的hmv我已經沒怎麼去了
就覺得店好小
也沒有小時候躲貓貓的感覺
那個年代已經可以在apple store買歌曲片子
反正就是沒有再過去

這天這麼湊巧跟朋友在銅鑼灣說要找吃的
然後記得新開在名珠城的hmv好像有餐廳
就決定上去走走

餐廳的部分在四樓
採取日光中庭的設計
可以看得到樓下兩層賣黑膠唱片的區塊
整個裝潢是工業建築風
水泥牆鐵絲網跟古舊的擺設
跟旁邊的電子屏幕和唱片擺設混搭得很有特色

002

食物價格一般來說都挺平民化的
像pizza跟pasta都不用一百塊
然後一杯酒也是大概六七十塊左右

007

這個期間限定數量限定的海膽龍蝦包
(供應期到9月30號 每天限量供應20份)
它收188已經是整個餐牌最貴的食物了

008

我覺得它也是挺慷慨的
就上面已經放著三四塊大大的海膽
然後裡面龍蝦跟蔬菜混在一起
吃得出龍蝦的口感
我本人特別喜歡那個混著的醬汁

旁邊的蓮藕切得非常薄
炸得香脆可口
玉米塗滿牛油去燒
很胖但很好吃
最喜歡它把龍蝦殼也放在碟子上
拍照出來特別好看

006005

然後我們點了水牛雞翼跟忌廉燴青口
就青口有點小顆吧哈哈
但味道也是不錯的

001

他們這邊餐廳的座位蠻多
所以雖然坐著的人很多但也不會要等太久
我覺得這邊食品性價比不錯也很好吃
也供應很多不同類型的酒精飲料
由啤酒到紅白餐酒到cocktail跟sangria什麼都有
很適合一大班朋友同學聚會一起去

我會再來的


hmv Bar & Restaurant
Address: 4/F, Pearl City, 22-36 Paterson Street, Causeway Bay, Hong Kong
Tel
: (852) 2504 1538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