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wing Ourselves Is The Beginning Of All Wisdom.

我和我身邊一眾姐妹都是傳統女校出身的
傳統女校長大的女生都有個特點
就對越親密的朋友越苛刻
嘴巴永遠不饒人

然後每次出去玩
她們都會作弄我說
叫博主來計畫吧
她會找到時下最火拍照最美的地方的

003

是的
有時候我也會覺得我的照相機好重
然後我好累我不想再背著這麼一塊石頭到處走
但每當我想起我帶著照相機幫她們拍照以後
她們瞬間把照片上載到社交網絡
然後有人誇她們的時候那超興奮的樣子
我還是寧願肩膀辛苦點
也不想讓她們失望

前幾天她們又作弄我說
博主能不能指出三件單品可以讓路人變時尚
我想了一會兒
然後問
你們現在是認真在問還是什麼
(掩臉崩潰)

然後我說
我覺得第一件是長版外套
去年冬天長版大衣這件事是超級火
然後那些大衣都長到腳跟去
我本來以為像我那樣矮
應該會像被棉被直接蓋著
竟然不是

搭短褲的時候
那雙腿是長到不得了
後來還有個男生來跟我說
他是看見那大衣短褲才來跟我交朋友
(翻白眼)
雖然後來我們真的成為了好朋友

然後一直到夏天
長版也沒有退流行
很多品牌也出了短袖或是背心的長版外套

005

像圖這一件
你說它保暖不保暖
當然不保暖哈哈哈
只是造型

不過它在提升時尚度很有用
一般白色上衣黑色短褲誰不會穿
然後每個路人穿起來都一樣
但搭上一件長版大衣
整個超時尚又顯腿長
所以這個長版外套真的是我的時尚單品第一名

004

至於第二名我選了chain bag
我以前都不怎麼買chain bag
因為我這人好懶
我不喜歡收拾我的包
就買那些超級大一個
什麼都能放進去的包
換包的時候就直接把東西像倒垃圾那樣倒
(沉默)

但後來我發現chain bag在穿搭上也是很有用
有時候項鍊戴太多
或是那天穿的衣服都沒太多顏色或是花紋
嫌它太單調就搭chain bag吧
那條鏈帶就可以把沉悶的上衣變得閃閃發亮

買這種小包呢
反正又不打算拿它去上班
我一般都會選顏色比較鮮豔的
(因為我的衣服是以黑白灰藍為主的)
(不 是全部都只有黑白灰藍)
所以在選包的顏色方面就可以大膽點
像粉紅色鮮紅色甚至來季很火的綠色跟紫紅色

001

帶著這個粉紅色小包的這天的
出門的時候拿粉紅色鞋子是連想都不用想
因為選一樣顏色的包跟鞋子這概念已經深深烙印在我的腦袋了
也反正鞋子我也沒太多款式可以選
(眨眼)(突然有點想去買鞋子)

006

第三名我最後選了太陽眼鏡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我從來都不好好戴太陽眼鏡
我總是覺得自己戴起來怪怪的
(雖然大家說不知道我究竟在怕什麼)

我都習慣把太陽眼鏡掛在衣服上包上頭上
反正就是不要好好的戴著哈哈
我覺得好像在穿得很普通的時候
把太陽眼鏡隨便掛起就能夠提升時尚度

背景是之前寫過的Kaum
是一個非常好拍照的地方
推薦!


Top // Zara
Shorts // (bought in Korea)

Knit cardigan // WEGO (Shibuya 109 Hong Kong)
Shoes // Zalora
Bag // Furla
Sunglasses // Prada

Bangle // HARRISON WONG (PMQ)
Bracelet // Monica Vinader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