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um, Potato Head Hong Kong – the Bali escape.

記得剛進大學的時候
我總喜歡追著新開的店跑
好像只要成為朋友堆裡
第一個在instagram打卡的人
就能得到hipster的光環

最高峰的時期甚至得到流動openrice的稱號
朋友堆的人想不到去哪吃飯
都直接給我打電話

那時候也有人問我
究竟是怎樣發掘這些新店
其實也很簡單
就平常多點在外面流連
很容易就知道哪些地方快有新店開幕
然後instagram上food bloggers也很多
follow對了也不難很快知道時下流行些什麼店

004

或許是累了
反正就是對這種cafe hopping失去了興趣
不再努力發掘要到什麼地方去拍照
混來混去都是那一兩家店

不知道這算不算人大了就想settle down(笑)
找對了人 就不想要再到處尋覓 (聳肩)
(甩甩頭) 不 我就說說而已嘛 (哈哈大笑)

我剛讀大學的時候
一二三街高街都是些西式簡餐跟中式燒味的小店
哪裡像現在開了地鐵以後的一片熱鬧繁華

之前也在雜誌讀到Potato Head要在香港開分店
那時候我在新加坡也有去過它在東亞大廈的店
我超級喜歡那邊酒吧的傢俱跟飲料
所以也非常期待它在香港會以一個怎樣的面目示人

因為我們是偶爾路過的關係
所以到達的時候已經過了午餐時間
不過沒關係
我們只志在躺在它的沙發上懶洋洋地打發那下午

009

007

它的室內設計融入了很多外面的光線
打造了一個像鬧市中的森林
我特別喜歡一些有很多綠色的地方
因為我平常都像殭屍
從不接觸大自然跟陽光

006

cover

這個帶點熱帶風情感的bar table非常好拍照
我也很喜歡拍酒吧
因為它一瓶瓶的酒拍起來很有層次感
整個感覺摩登又時尚

001

我拿著這個瓶子超級可愛的叫作Barong Zombie
瓶子上刻著的是一隻猴子呢
聽說這些餐具酒杯全部都是從印尼帶過來的

Barong Zombie是比較清新的一杯飲料
混了菠蘿味的arak加上西柚汁跟熱情果糖漿
聽到材料也感受到當中的熱帶風情
完全彷彿置身於峇里海邊吹著自然海風

也可能是因為它並沒有太多這個杯子的關係
每桌客人每次只能點兩杯這個喔

002

然後這一杯是Pisang Manis
跟Barong Zombie完全不一樣
它主要酒的成份是有香料的rum
混了奶跟香蕉還有海底椰的糖漿
所以質感也是比較稠的
如果平常覺得piña colada的質感很怪的就別點了

我也點了一點bar snacks
一個是Sweet Potato and Pork Fritters
另一個是Spicy Sichuan Chicken Wings
味道尚算不過不失吧
不過我覺得以bar snacks來判斷它的食物質素有點不公平
所以我就先說它環境很舒服飲料還不錯
至於食物質素就留待我下次來吃飯以後才評論吧

整體來說也是個很適合跟好朋友一起來消磨時間的好地方


Kaum, Potato Head Hong Kong
Address: G/F, 100 Third Street, Sai Ying Pun, Hong Kong
Tel
: (852) 2858 3036
Website
: https://www.facebook.com/potatoheadhk/

One thought on “Kaum, Potato Head Hong Kong – the Bali escap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