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imes The Only Way To Stay Sane Is To Go A Little Crazy.

穿搭寫太久偶爾也覺得有點累
好像基本上能說的說過了
你們都知道我一般來說搭衣服有什麼小技巧
什麼選類似的顏色啊
多利用帽子跟太陽眼鏡等飾品啊
再說連我自己也覺得悶

所以也是讓我多說點關於拍照的事情嗎

其實簡單點說
拍照就是衣服不要好好穿哈哈哈
像外套都掛著不要穿
反正就是在路上走的時候並不會那樣走
但拍照的時候就可以裝帥氣一點哈哈哈

006

不知道你從我以前的post有沒有感受到
我是真的是很喜歡白色
然後我有很多很多白色上衣
都一樣的白色上衣
(白眼)

然後當中我特別喜歡這一件
這種短板上衣都一個有個特點

它能夠製造一個假象就是胸以下全部都是腿

005

就覺得平常上班的時候穿搭已經太正式
週末的時候我就喜歡很隨意的穿著
然後像我這樣豪邁的性格
我就特別喜歡破洞牛仔褲

像現在這樣潮濕悶熱的天氣啊
穿窄身的牛仔褲就太熱了
所以我就比較喜歡鬆身一點的牛仔褲
週末就是不想那麼拘謹嘛

002

還有就是上班的時候高跟鞋穿太多
我每天下班都疼得想要哭出來
有時候想去蘭桂坊找點喝的
走上那斜坡簡直是折磨

所以週末能穿平底鞋都穿平底鞋
我心疼我的腳啊
能夠赤腳走的話我寧願赤腳啊
像我們平常腦袋用太多
放假的時候真的是想不再動腦筋
連決定想去什麼餐廳都嫌太累

004

如果你認識我夠久
你就會知道
我是那種很豪爽有話直說從不拐彎抹角的東北人性格
然後我是不喜歡演嫵媚
平常我都喜歡綁頭髮
一到公司或者一回家
第一件事就是綁頭髮
清爽又自在

還有啊
其實我覺得綁頭髮的時候帶帽子是別有一番風味
整個人看起來是特別精神爽利
那種帥氣的時尚感爆滿

001

你看我寫了那麼久
你都知道我喜歡把襯衣綁在腰上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可以遮肚子

一天到晚坐在辦公室
然後四點鐘就去pantry找吃的
真的是想不胖都不行
所以露腰的時候都需要這些小道具
才能好好掩蓋自己身材的弱點

不要看我看著不胖
其實都是會穿
懂得隱藏是人生最重要的課題
(眨眼)


Top // Zara
Jeans // oneway Japan

Shirt//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Sunglasses //oneway Japan
Shoes // Kenzo
Earrings // Hermès
Ring // Agnès B.
Bracelet // Links of Londo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