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Things Bright And Beautiful.

最近有個認識了不太久的人直白地跟我說


我不喜歡看你的instagram
是的 你的照片是美
但太虛偽太不真實了
那些店那些食物根本就不是那樣的
只是你把它們拍得美而已啊

最近好像蠻多人在說社交媒體就像個謊言
那些堆砌出來的美好終究只是堆砌出來的
然後只是一堆被蒙在鼓裡的人在自得其樂
在虛構的世界演著自己過得很美好的劇情

你問我 我當然不認同啊
然後他們會說我就是那些在自得其樂的人

我覺得
世界上每件事情跟物件都有它美好的一面
只取決於我們願不願意用心去發掘那一面
而你沒有看見它的美好並不代表它不美好

像拍照
其實我重新拿起照相機去拍照並沒有很久
但我覺得我鏡頭下朦朦朧朧的那些光與影
給了我一個嶄新的角度和方向去感受世界

生活中
然後當我在日常生活裡頭遇見不順心的事
我也會想要停下來調節一下那光圈跟快門
或許我也會找到那事情當中一些美的地方

我覺得我們在這年紀生活在這年代這社會
我們面對的挫折跟現實的不如意已經夠多
然後在我們僅有的那些能夠喘息的時間裡
我會想要盡可能去看這世界最美好的一面
希望你們在這能夠感受的是幸福不是虛偽

別覺得那些美好沒有出現在自己的生命裡
我確定只要你用心去感受用心去看的時候
你看到的會比我鏡頭下的一切都來得要美

這個世界不是不美好,不夠美好的大概只是我們疲憊受傷的心

002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