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Parole – take time to be quiet.

好像人越大就越怕吵鬧的地方
像以前年紀還小的時候
一群朋友總喜歡去卡拉OK去酒吧
去一些吵鬧到腦袋不能想事情的地方

我後來變得很怕聲音

有時候去soho吃頓飯我也覺得太吵
有沒有想叫我去圖書館吃飯算
姐提醒你
圖書館內嚴禁進食

所以我都喜歡找些比較安靜的餐廳
好讓我不被打擾地吃頓飯

這次來到上環
柏廷坊上面有好幾家我一直都蠻喜歡的餐廳
就覺得它們好訂位
還有會得到跟價值相對的食物質素

005

好 又是時間來談拍照
看這兩塊小小的東西就知道單拍它們會比較單調
所以背景就適合拿些有顏色的東西來襯托
因為它本來已經是綠色的關係
所以我並沒有拿桌子上的花草
然後因為它們跟襯托物的高度差太遠的關係
也是不太適合用flatlay的方法

004

這個蟹肉奶油意大利粉呢
我個人是超級喜歡的
一般來說這些用奶油煮的意大利粉都超級膩
但因為它份量並不多
然後那些蟹肉很鮮甜
我眨眼間吃完還想再來一碗

003

我覺得拍湯的照片是最難拍的
它是一碗湯
左拍右拍高拍都是淺棕色一大片
所以就建議拿些湯匙啊
或許是自己雙手捧著啊
為整個圖片添加一點顏色

002

OH MY GWAAAADDDD
Duck Confit!
我的最愛 我的最愛
它的肉燉得好軟啊
心裡早預計了會是帶鹹的
但它的那種鹹不是鹹到苦的那種喔
是鹹味當中充滿著肉的香味
皮還是脆的呢
算了 你看照片是感受不了的

001

至於甜品
我是crème brûlée迷一個
我只能說這頓飯實在是太划算
從來沒見過人家甜品是這麼一大碗
不過是有點偏甜喇
(又或許是那些草莓太酸的緣故)

每次來這邊都不會讓我失望
就喜歡它靜靜的
人生啊
沒剩多少時間可以吃安樂茶飯了


La Parole
Address: 3/F, The Pemberton, 22-26 Bonham Strand, Sheung Wan, Hong Kong
Tel
: (852) 2436 4099
Website
: http://www.laparole.com.hk/index.html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