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You Wear Is More Important Than Your Smile.

最近翻開一些舊的照相簿
感覺只有一種啊
完全就是往事不堪回首

不過 每個人都有過去的吧
我也不是從出生開始就會搭衣服
所以就讓我們一起來
慢慢地改變我們的衣櫃存貨吧

9299

今天這套穿搭呢
可以作為我們前幾篇加起來的一個小總結

在決定穿衣風格的時候
我們第一件聯想到的事情大概就會是配色
像如果想要走大人幹練風
或許就會選褐色灰色或者是黑色
如果想要走休閒混搭風呢
或許就會選白色藍色甚至軍綠色

9304

然後在選好某種顏色之後呢
我會刻意用顏色類近的單品搭配在一起
整套都用漸層的方式搭配
然後用全身相同顏色去突出包跟飾品
還有就是盡可能戴一些跟包的扣子顏色一樣的飾品
就有時候銀色的耳環跟金色的項鍊搭在一起
就會有種說不出的奇怪

9315

一般來說我都比較建議入手一些設計單調的上衣
它們跟其他的簡約單品和飾品都搭得來
越是單調的單品呢
搭配的能力越強
而且不會退流行

但偶爾我們也會想買一些特別一點的衣服吧
從坊間的櫥窗擺設也不難發現最近很流行襯衣不要好好穿
然後像我這種沒有自信能把普通襯衣綁出奇怪模樣的人
就會直接從店裡拿起已經進化的版本
還有我特別喜歡它在衣角打了個結
不多不少剛剛好

9319

身邊的男生們後來有跟我說一個秘密
就是他們特喜歡看女生穿看得到鎖骨的衣服
因為清晰可見的頸部線條對他們來說非常性感
比刻意的袒胸露背都要來得誘人

9291

我以前是個只揹超級大包的人
因為懶得去收裡面的東西
後來入手了一點小包來搭衣服
竟然發現個子比較嬌小的人原來非常適合小包穿搭
也順便讓肩膀休息一下

因為穿了白色鞋子的關係
所以也直接拿了白色的包
有時候出門就突然超慌張選不到鞋子跟包
然後我的規則就是選相同顏色
可以提升整體的正式感
一定不會出錯

9321

這張照片跟穿搭也是沒有關係的
只是我個人來說非常喜歡所以逼大家看 (尷尬)
然後再一次給大家推薦我這邊的客席攝影師
一位把我從三腳架自拍困局救出來的好朋友
請有空多到他的博客逛逛
也歡迎各類型的邀拍工作
instagram按這

愛你們


Top // Zara
Jeans // Muji

Bag // Little Mon Mon (Link)

Bracelet // Links of London
Bangle // 3.3 FIELD TRIP (Åland)
Earrings //  3.3 FIELD TRIP (Åland)
Ring // Isabel Mara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