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Stop Being Creative, Never Stop Having Fun.

最近突然想起小時候的一些事情
覺得我可能從很小開始就是個對穿搭有點想法的小孩
(完全不要臉)

應該還是在初小的時候吧
我記得有一次我穿著牛仔短褲
然後我覺得搭一雙短靴子應該會挺好看
所以我默默地穿上了我的小靴子坐在沙發等我媽

然後我媽出來一看到我
就狠狠地罵了我一頓
說沒有人會那樣穿
出去會被路人笑

然後我心裡很難過

photo with watermark(PORTRAIT)

過了好幾年以後
短褲跟靴子好像變流行了
越想越覺得自己很有先見之明

然後在很多很多年前
我忘了究竟是誰
但有這麼一個人告訴我
沒有人會上衣跟下裝穿一模一樣的顏色

還好我不是一個聽話的小孩
不然我的人生一定會失去很多趣味

好 言歸正傳

上衣跟下裝穿一模一樣的顏色呢
我覺得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最容易入手的一定是全白或者是全黑

然後重點是
衣櫃裡面不難找到白色上衣跟白色短褲
趕流行完全不需要多花錢
哈哈哈哈哈哈

111

我本人有一個小tips
我覺得如果剛開始的時候覺得純白跟純白很難carry
混一個米白在裡面
任意的白色配搭
白色衣服 搭白色包 搭白色鞋
一樣沒問題

你或許會覺得有點太單調
我們也可以往那邊加一點顏色
我這次選的是洗水破洞牛仔襯衣
(我不就說我對破洞很執迷哈哈)

3233

襯衣可以綁在腰上
在全白的衣服上畫出腰線
可以協助我們修飾整個體型

不綁在腰上也可以直接穿
最喜歡這種頹廢青年風
然後穿襯衣的時候
如果把整件襯衣都收到褲子裡面呢
會有點顯土

要擺脫路人感變時尚的話
重點就是衣服不要好好穿
可以把衣角只收一半
然後讓另一半放著
跟短褲搭起來很有新鮮感

121

這一套穿搭還有另一個重點就是捲袖子
像平常一樣把它當長袖呢
總是給人一種你很冷的感覺
所以我都習慣把襯衣的袖子往上捲
一定要露出纖細的手腕

很顯瘦 很顯瘦 很顯瘦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213

關於把手巾綁在手腕
巧妙的地方是要在裡面綁橡皮根
那它就不會像包紮傷口
也不會鬆開

413

最後讓我來炫耀一下我好友親手製作給我的生日蛋糕
是不是美翻天
謝謝adab


Top // Zara
Shirt // Topshop
Shorts //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Bag // Mansur Gavriel

Shoes // Adidas Stan Smith
Sunglasses // oneway Japan
Scarf // Topshop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