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s always lead us to new beginnings.

我好像不只一次說過我甚少穿黑色的衣服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我一直都覺得黑色在我身上怪怪的
又或許我總覺得黑色顯老吧
要知道這種年紀的女生特別怕這老字

我覺得啊
長大以後買衣服
不再好像小時候那樣
看到款式切合潮流就去買
現在會留意剪裁啊質料啊價格啊
想清楚買了以後下季還能不能繼續穿

03

這幾年我好像比較少入手棉tee那種
就覺得像雪紡那樣的衣服比較顯高貴
不就說女人是矛盾的嘛
剛剛才自己說不要顯老
現在又要擺脫孩子氣來裝大人

05

然後像我這種正經不了的性格
我很怕穿搭看起來太正經
所以除了一般的戒指跟手環
我也會用草帽跟太陽眼鏡添加一點度假感
不要在上班以外的時間也穿得跟去上班一樣

04

要顯隨興的時候
就拿出我們的混搭技巧吧
把最斯文的上衣搭配最休閒的褲子
會發現其實它們看起來非常順眼

我總覺得我心底裡是個壞孩子
我每次翻看謝霆鋒砸吉他 心裡都超痛快
然後我對於破爛的牛仔褲有一種非一般的執迷
越破爛的我越喜歡
為了減輕一點這背心的成熟感
我就拿出了這條破爛不堪的牛仔褲

01

我覺得這種非常寬鬆的牛仔褲很日系
我在日本看到很多帶著孩子的媽都會繼續穿
她們說因為褲子寬鬆的關係
追著孩子跑也很方便
(尷尬)

哈哈哈哈
不過話說到這邊
其實寬鬆的褲子也有寬鬆的好
是吃再多都完全看不出來
在成為胖子的路上越走越遠
(白眼)

25

就如果你還沒有發現的話就讓我告訴你
我本人特別喜歡把襯衣綁在腰
有時候上衣蓬蓬的 腰線看不出來嘛
襯衣就是一個一級棒的好幫手
一綁上去 看起來馬上瘦一個碼

還有本來上衣跟褲子都單色
搭起來還是很單調的時候
綁個襯衣就可以點亮整個造型
軍綠色是萬用的 配藍配黑配白什麼都行

02

因為整個造型的顏色都比較深色的關係
所以也需要一點顏色比較淺的單品來對比一下
白色帽子跟白色包
拼起來就剛剛好

然後像這種款式比較貴氣點的包
跟破爛休閒風是出乎意料之外的搭的
一定要試試看喔

是不是看出來了照片比我平常的拍得要好
對了 不是我拍的
(尷尬)

是次執刀的是我親愛的旅遊博主Vanma同學
WordPress 按這
Instagram 按這
Facebook Page 按這
計畫旅遊的時候去問她意見
不計畫旅遊的時候也去看她的網誌發發白日夢吧


Top // Topshop
Shirt //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Jeans // oneway Japan
Bag // Little Mon Mon (Link)

Shoes // Kenzo
Sunglasses // oneway Japan
Hat // Uniqlo Ginza
Earrings // Hermès
Bangle // Céline
Ring // Tiffany & Co.

2 thoughts on “Changes always lead us to new beginning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