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what will come will come.

說好了這部落格是讓我說些亂七八糟的
總不能讓它說來說去都是餐廳跟穿搭吧
關於這胡言亂語的頁面是不定期更新的
我哪天心血來潮忽發奇想就會過來這邊

前幾天跟朋友談起自己最喜歡的女明星
我想了好久還是覺得我喜歡的人太多了
要我說出一個我最喜歡的似乎有點難度
然後我說我最喜歡徐熙娣然後就是湯唯

關於我喜歡徐熙娣大家並沒有覺得驚訝
就她那種直言不諱的性格就是我喜歡的
但她們就說陸星何其多為甚麼會是湯唯
我可是從北京遇上西雅圖開始就喜歡她

我不知道為什麼但她總是讓我覺得心疼
她在不二情書裡的對白我記了好幾個月
向死而生這句話在戲裡面出現了好幾次
連死都不怕人生還有什麼過不去的坎兒

第一次聽的時候我心裡也覺得默默認同
但後來夜闌人靜我獨自反覆思索著這句
我腦海中就突然出現了一句回應它的話
我不怕死我怕的只是死了以後見不著你

我不想死是因為我捨不得就這樣就死去
這輩子來發生過值得被記住的事那麼多
死去以後要我下輩子往哪去找那幸福啊
讓我像現在這樣獨自擁抱著那一切就好

或許是我一直以來這些頑固執著的個性
對於那些不應該執著的事情特別的執迷
明知道就這樣坐著其實我哪裡都去不了
卻又還是繼續辯駁著說我哪裡都不想去

大概是因為我心裡很羨慕文佳佳跟姣爺
羨慕她們能靠自己拋開綑綁自己的枷鎖
就更喜歡那戲內戲外都活得自在的湯唯
心裡暗暗祈求某天我也能學會那種釋懷

又正如我這些年來一直掛在嘴邊的一句
要到來的事情在我們裝備好以後自會來
要是我只是那樣把自己困在回憶的深淵
那些美好幸福的事情儘管想來也來不了

或許,有些時候,沒有誰能幫助我們,我們就只能靠自己走出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