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gance Never Fades.

穿搭文每次都穿牛仔褲你們會嫌棄我吧
雖然我的確是一個牛仔褲活用三百六十五天的人
(尷尬笑)

像有時候有些場合不太能穿牛仔褲的時候
我站在自己的衣櫃門前
就整個發呆
左看右看也拿不起一件能穿的
所以後來也決定入手一些不會太正式
優雅卻又不失時尚的單品

今天跟大家來一個知性系的穿搭文
是比較成熟的大人風而又不失微甜效果的
也可以留言或者是簡訊告訴我
你們比較喜歡哪種風格喔

001

我平常無聊的時候都拿著手機網購
現在科技實在是太方便了
像Zalora Zara Topshop H&M通通都有APP
有時候我也會在instagram上面買衣服
有好幾家我都有一直在默默購入
可以拉到下面有連結 耶

這條看起來像裙子實際上是褲子的東西
是我其中一件近期最愛的心頭好
寬褲在這幾季都非常流行
估計非常容易就可以買到

我特別喜歡這條寬褲像絲一樣的質感
這種輕薄的料如果待在冷氣房裡基本上都會覺得涼爽
還有種溫柔的飄逸感
還有我特地選了淺灰色
像是要去上班又不像要去工作的感覺

003

夏天的時候我比較少穿黑色的穿搭
因為覺得既然是夏天 是應該要清新一點
我衣櫃裡大部份都是單色上衣
因為這樣更能突顯衣服的剪裁
還有搭起飾品更加亮眼

有時候也會想要買一大堆不一樣的項鍊來襯衣服
卻又覺得戴個好幾次大家會記得
所以捨不得買太貴的品牌
然後我就會直接去H&M或是Bershka
買來玩玩也只是四五十塊
就會划算很多
(有時候五十塊的還可以拆開兩條…)

004


在出門選包的時候呢
我盡量不會選跟衣服一模一樣的顏色
因為拼在一起就沒有辦法突出包作為一件單品
反而我會選跟鞋子一樣的顏色
或者是跟衣服顏色屬於同色系的
用這種方法來強調整套服飾的一體感

我個人特別喜歡這種漸層的穿搭法
就是將顏色的調性及深淺類似的單品搭配在一起
比較自然不做作
然後對於搭配衣服不是非常有經驗的人
也會是一種比較容易顯得時尚的方法

002

我個人是挺喜歡這身穿搭的
像我這種平常女王氣勢非常強烈的人
並不會有很多這種溫婉系列的衣服
偶爾也讓我裝一下偽氣質吧
雖然一開口講話就立刻破功


Top // owlweluv (instagram)
Pants // owlweluv (instagram)
Bag // Céline

Shoes // Zalora
Necklace // H&M
Bangle // 3.3 FIELD TRIP (Åland)
Bracelet // Monica Vinader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