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 me – The best or nothing.

有時候我會覺得我是藏了一個小男孩的靈魂在我心裡
我喜歡美國英雄片 喜歡模型車 喜歡照相機
在那個每個小女生都說自己喜歡粉紅色Mini Cooper的年代
我最喜歡玩的就是模型Lamborghini
就是喜歡它的線條根根鮮明
跟我愛恨分明的個性不謀而合

本來我並不特別留意關於Benz的車子
原因很無聊 就因為它滿街都是
像我這種叛逆的孩子是偏要跟主流逆著走的
但某一天我從廣告上讀到它的一句slogan
我就從此對它改觀

It wrote: the best or nothing.

Oh woah
我就喜歡這態度
딱! 내 스타일이야.

7886

坦白說我本來對這頓飯零期望
反正也只是抱著個吃店名的心態
猶記得在1921 GUCCI除了吃了寫在menu上面的Gucci那個字之外
也不覺得自己有吃到什麼能吃的食物

7850

其實我也解釋不了這種心態
就是明知道大概不會好吃到哪去
還是心甘情願中一個伏
似乎抱著the new E-class中伏也中得比較愉快

沒事
這跟我做人的態度也很吻合
即使不打算開花結果
我也想要轟轟烈烈地瘋癲一次

7854

Seabass Ceviche是一個很清新的頭盤
不太像平常西餐的感覺
那種生魚的感覺非常日料style
滿喜歡它切成dice
保留了魚本來的口感
混了蕃薯跟黃椒在裡面
甜甜的跟帶酸的醬汁配合得剛好

7858

這Deep Fried Chicken Thighs就更日料了
整個就是唐揚炸雞嘛
我覺得像這種菜式就是不會差到哪去的
只要是剛炸的
外皮還是脆的
基本上是一定及格
但沙拉醬放太多了
一放進口滿口都是沙拉醬

7861.jpg

主菜來到這個Suckling Pig Confit
我本人是覺得有驚喜的
皮燒得又乾又脆
但肉依然很嫩而且充滿肉汁
蕃薯茸香甜幼滑
有比我意料之內來得要好

7865

如果有看之前的帖
我大概也說過我是個海鮮迷
所以也點了Grilled Prawns
吃得出有淡淡的日本味噌的味道
肉質也不錯
是份量有點少啦
吃完還很餓
哈哈哈

這邊的甜品 左邊的是catalan cream foam
奶油泡不會太甜
裡面包著的是雪糕跟焦糖脆脆
右邊的是是chocolate and hazelnut textures
是由很多種質感不同的巧克力組合而成
口感非常豐富
我覺得是滿特別的
都是在外面的餐廳比較少見到的款式

7870

我覺得這次在Mercedes me有讓我對品牌餐廳有所改觀
像海港城某家皇冠標誌的時裝品牌Café 完全是害群之馬
然後像首爾狎鷗亭Café Dior有Pierre Hermé撐腰那也另作別論
但以這頓晚飯的素質 我覺得他們算是有交代了

7849


環境也是挺不錯的
有時間的話
下班過去喝杯酒也是一樂事
cheers


Mercedes me
Address: Shop C-D, G/F, Entertainment Building, 30 Queen’s Road Central, Central, Hong Kong
Tel
: (852) 2895 7398
Website
: https://www.mercedes-benz.com/hk/mercedes-me/stor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