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What Makes Your Soul Shine.

前幾天我在餐廳聽到了一段對話
內容大概是某女生勸喻另一位女生
愛一個人愛到失去自我並不值得云云
然後這位用了一句話來回應
那句話狠狠地敲進了我的內心
她說 都失去了他我還要自己來幹嘛

我為這句 要自己來幹嘛 思考了良久

我覺得如果要我跟這女孩說一句話的話
我會說 重點不是你要不要自己來幹不幹嘛
而是 如果他當初喜歡的是你
你也只有找回你自己 他才會找回你

IMG_9434

無論是從網絡或是身邊的人認識我
大概都會感受到 我算是個有個性的人
換句話說 我任性倔強 很難被說服的
然後我記得曾經有人跟我說過
嫵媚點吧 就是因為你大剌剌才沒有男生喜歡你

話說在前頭
我很感激當天的自己並沒有因為這句話而動搖
我總是很反對勉強自己改變
改變in itself不是問題
但我的想法是
逼著自己去飾演某角色其實並不會達到預期目的
最後只會讓自己更難過為什麼如此辛苦也換不到結果

在我眼裡
要做自己的原因是
因為我們往往只有在做自己喜歡做的事的時候
穿自己喜歡穿的衣服的時候
我們才會閃耀出最耀眼的光芒
然後喜歡你的人 喜歡的是你的光芒
那是在你違背自己演著嫵媚的時候一定不會有的光芒

IMG_9425

所以我
繼續穿著我喜歡穿的牛仔褲
繼續擺出一張你管我啊的臭臉
繼續用我覺得最自然最舒服的方式活著

IMG_9459

或許不可愛不誘人
但灰白藍是我自我感覺最良好的色調
然後我覺得這種平易近人
比什麼可愛的粉紅跟性感的鮮紅都來得吸引

IMG_9370

IMG_9362

因為衣服本身的色調比較單調的關係
所以更需要一點小飾品來點綴一下
最近我也很常戴這款直條形狀的耳環
不會太浮誇 有種淡淡的高雅感
把它叫作知性美也不為過

IMG_9357

另一個萬能百搭飾品就是太陽眼鏡
往往在我懶得去想應搭什麼飾品
或者是我瞎了眼 打開櫃子覺得自己沒有飾品好戴的時候
我直接就會把太陽眼鏡拿出來
從來都沒有失敗過

IMG_9354

我不知道我走著的這條路最後會帶我走到哪
但我用我最自在的方式走著
即使到最後它沒有把我帶到童話仙境
最起碼我在做自己的過程中閃出了屬於我的光輝
這是我的人生
我能跟自己交代就好

最後
給大家隆重介紹
這次聯乘計畫的策劃人以及這博客的客席攝影師
我們Sean同學可以讓任何人在他的鏡頭下都閃閃發亮喔
有空請多到他的博客逛逛
有邀約的工作也歡迎聯繫
instagram按這
facebook按這

愛你們喔


Top // AS KNOW AS (i.t)
Jeans // Muji
Bag // Céline
Sunglasses // PRADA
Shoes // Adidas Stan Smith
Necklace // (bought in Taiwan)
Earrings // 3.3 FIELD TRIP (Åland)
Bangle // 3.3 FIELD TRIP (Åland)
Bracelet // Links of London
Ring // Isabel Mara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