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sy Modern Kitchen – gardener that makes our souls blossom.

颱風天讓我來追趕一下進度
我這種沒有腳的鳥確實是不太能留在家
既然被大雨困著
唯有讓思緒出走

我覺得大部份的女生都對於花有種情意結
就算嘴裡說著
別浪費金錢買這些沒用的
其實心裡還是希望下次下次會收到吧

我在東京的時候
對某家咖啡店很痴迷
原因是那店其實是一家花店
然後被花圍著地喝咖啡
似乎可以欺騙自己是愛麗絲不小心走進了仙境

001

回到香港以後
來到Popsy Modern Kitchen
讓我的少女心又一次綻放

每次來這邊
餐廳裡的擺設都有點不一樣
花的顏色會變 擺放的畫作展覽也會變
不失新鮮感

007

其實我之前已經來過好幾次
每次都是被它們家的appetizer buffet bar吸引而來的
所以這次來到在menu上發現頭盤沒有了buffet
其實我是打從心底裡有點難過derrrrr

004

這個Salmon Tartare是個非常好玩的頭盤
問說
你要不要嚐一口啊
然後對方張開嘴的時候
給他喂一口Apple Bubble
完全就是吃空氣
超好玩

005

這Pan-Seared Scallop Risotto也不錯
本來以為Risotto通常都很膩
吃兩口也吃不下去
但它出乎意料之外的可口
或許是因為加了青瓜解膩的關係
雖然creamy也不會覺得很單調
質感很豐富
不錯不錯

006

但Pan-Fried Sole Fillet就有點失望了
外面沒有很香口或是很脆
然後魚柳比較薄
所以口感也不豐富
但我不反對我有因為那幾朵小花
而給它加了一點分數

我覺得這裡整個packaging都很適合女孩們的聚會
或是男生們為女朋友締造一點小驚喜
這種被花圍著的感覺
讓我想要把時間靜止在這一刻

以後
哪裡都不去

008

噢 跟餐廳沒有關係的
只是想說 我很喜歡這新做的指甲


Popsy Modern Kitchen
Address: 5/F, The Wellington, 198 Wellington Street, Central, Hong Kong
Tel
: (852) 2907 8188
Website
: http://www.popsymodern.co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