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p Searching And You Will Find.

最近我從我的生活中發現了一件事
我們越是desperately想要得到的
我們距離它就越走越遠
遠到連影子都看不見

像買衣服
我以為我是個目標明確
無須多加思考立馬就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的人
所以我走進店裡面的時候
心裡早有個大概我想要買的是什麼

但人生就這樣啊
我們努力所尋找的
總在我們到處張望苦惱茫然的那一刻
跟我們擦身而過

我也不過是想找一件質料不那麼挺手袖不那麼長的一字領上衣
怎麼我就是翻遍Zara H&M Topshop都沒看見一件我喜歡的

003

002

但往往就在我們差點要放棄的時候
世界總會把我們從懸崖邊拉回來

我只是偶爾路過奧海城
卻在那電光火石的剎那在Bershka遇見了它
嗯 在我見到它的第一眼
我就知道
是它了

005

我喜歡買淺藍色上衣
搭深藍色或是白色的褲裝都行
深藍色 沉實穩重 白色 時尚清新
各有春秋 不分上下

001

沒錯 又是這印花方巾!
這次是手鍊示範
在單調的穿搭當中加上潮流時尚的元素

004

哈 你也可以問我為什麼整個星期都拿這隻包
答案很簡單
hmmmm 好搭是其一
重點是我懶得收拾包裡的東西 (掩臉)

006

週末
就放下平常累人的高跟鞋
讓雙腳好好休息一下吧

這雙鞋啊 有個故事
本來我看中了另一雙espadrilles
可是連卡佛已經沒有我的碼了
在我難過之際
我就在時代廣場遇見了它

我想啊
越是非君不嫁
君就越是消失得無影無蹤
當然 儘管我們放手並不代表君就會來
但要遇見的 始終會遇見的

這種放開或許並不為了得到
大概只是為了讓快喘不過氣的我們好過一點


Top // Bershka
Jeans // Zara
Sunglasses // Agnès b.
Shoes // Kenzo
Bag // 3.1 Phillip Lim
Scarf // Topshop

2 thoughts on “Stop Searching And You Will Fin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