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imple Thing Is The Right Thing.

前幾篇文章還是應該先發自己最喜歡的穿搭吧
我不是那種會時刻緊貼國際時尚
每季更新衣櫃追著潮流跑的人

好像當年紀越大
就慢慢只想買些隨性舒適
然後可以不停重複搭配又不會被發現的單品
所以我主要都會選基礎的色調
至少永遠都不會過時

002

001

我本人對於白tee跟牛仔褲有一種迷戀
不同剪裁不同質感的白tee我大概有十件以上
為什麼?
因為好搭啊
可以一週七天都白tee卻又搭出不一樣的風格

我覺得白tee不管是當內搭外面穿襯衣吊帶裙還是單穿
它都是世界上最萬能的單品
主要原因是它並不需要被駕馭
對所有人而言 它都同樣的渾然天成

003

005

女生偶爾也應該在穿搭上耍點小心機
別說要我穿 連在街上要我看那些過度地袒胸露背的
我也抹一額汗
所以露肌 還是適量吧

我心裡一直記住一個原則
上身比較露的 下身就別露
下身比較露的 上身就別露
上身下身都露 整個就俗氣了

004

如果有留意之前的post
這雙鞋是我近期的最愛
不論是搭配晚裝長裙出席活動配套裝上班還是搭牛仔褲都特別性感
我覺得買鞋子跟買包一樣
如果不是多餘錢多到能夠每季每季都換款換顏色的話
還是選擇基礎顏色比較好搭也不會出錯

十多歲的時候
白tee牛仔短褲搭球鞋叫青春活潑
二十多歲的時候
白tee牛仔短褲搭球鞋就慢慢覺得太青春了
但白tee牛仔長褲搭高跟鞋卻叫氣質時尚

這時候 適量的飾品就起畫龍點睛的作用
個人風格 很多時候都是從detail的地方看出來的
一副太陽眼鏡 一頂帽子 一條項鍊
就讓你從路人堆中閃閃發亮


Top // Rienda
Jeans // Muji
Sunglasses // Agnès b.
Shoes // Zalora
Bag // Chanel
Bangle // Kate Spade
Hat // Uniqlo Ginza

One thought on “The Simple Thing Is The Right Th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