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lazy Dessert – chill and lazy, what more can one ask for?

我覺得這家甜品店是改對了名字
人生裡面能夠又chill又lazy 大概也死而無憾
記得小時候 我爸問我長大了想要做什麼
我就跟他說 我人生最終的目標就是不用做
所以 我會很努力 賺很多的錢 然後就什麼都不做
(仰天長笑)

這世代 我們對身邊一切一切的要求都變很高
吃一頓飯 就會說
嗯 吃一頓飯 所追求的並不是飽腹感
吃賣相 吃環境 吃氣氛 吃服務態度
人家心想
才付個幾十塊 怎麼還這麼多要求

但如果你看到這裡
那你今天真的是找對了地方
姐給你送個大禮
雖然不是新奇剌激又好玩
但絕對是一次過滿足你三個願望

001


我必須說
我很欣賞他們願意為客人下點小心思這一點
壽星女表示覺得很貼心

覆盆子梳乎厘OREO撻的賣相對女生來說非常的討好
完全是下著玫瑰花瓣的雪 太浪漫了🌹
覆盆子的酸味跟梳乎厘的甜味平衡得剛剛好
一般來說不太嗜甜的我 也一個人吃掉了一大半

但如果要我雞蛋裡挑骨頭的話
我只能說這盤子太薄的時候
放到的梳乎厘的份量不太多
不太能夠突顯梳乎厘很厚也能充滿空氣感的特色

 

002

炎炎夏日絕對就是吃刨冰的季節
玫瑰荔枝口味正中我下懷
去不了巴黎 Pierre Hermé 吃我的 Ispahan
搭幾個站地鐵來南山村望梅止渴也行

這是叮噹百寶袋刨冰🍧
內藏玄機 請自行發掘

28.pic_hd

從觀塘的chillazy 躺室開始就感覺到他們推廣的是慢活文化
大概很適合我們這種生活節奏急速到呼吸都覺得沒時間的人
坐在吊床上搖搖晃晃的 彷彿把我的煩惱都搖走了
不只是這下午 好像連人生 也是這樣坐坐躺躺 眨眼就會過去


剛才我說要一次過滿足你三個願望
一 有滿足味蕾視覺的好吃甜品
二 有設計精緻時尚的吊床試玩
最後 是三 最重要的三
三 有才華洋溢顏值爆表的帥哥
顏值擔當aka老闆

005

yes you may. gogogo!

廢話少說
地址往下拉


Chillazy Dessert
Address: Shop C4, Cooked Food Stall, Nam Shan Estate Shopping Center Podium, Shek Kip Mei, Hong Kong
Tel
: (852) 5260 8053
Website
: https://www.instagram.com/chillazydessert/

3 thoughts on “Chillazy Dessert – chill and lazy, what more can one ask for?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