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Bar – the “I see food and I eat it” diet.

在我腦海裡的夏天
是應該開著香檳迎著海風看著峇里島的日落的
然而像我們這些活在香港這城市過著螞蟻般的生活的人們
想要那種夏天就唯有晚上開著冷氣早點睡覺發個好夢

所以說
就應該趁著週末逃離到不熟悉的一角
好好給自己製造出正在旅遊的假象
所以我從衣櫃裡拿出了度假風而又不失莊重的白色套裝
迎接我這個虛構的出走計畫

Fish Bar位於JW Marriott的游泳池旁的一家小木屋
座落於這金融中心的心臟地帶,抬頭一看商廈林立
有種忙裡偷閒的閒特別閒,旺中帶靜的靜特別靜的感覺

004

005

我是一個很不能抗拒Seafood Tower的人
應該說基本上我是個對於一切拼盤都抗拒不了的人
這是人類貪心的天性 哈
一般的蠔、大蝦、波士頓龍蝦、蟹腳、青口、蜆
Fish Bar的Seafood Tower都有齊
也是該有的都有了

003

一般來說我向來不太喜歡西餐廳的烤大蝦
好像再貴的有時候還是會霉霉爛爛毫無鮮味的
但這Cajun Tiger Prawn的確有改變我對它的固有印象
大蝦烤得非常鮮味香口,肉也不失咬口
加分之作!

006

每次見到青口我都想起小時候跟我爸的對話
記得那也是一個夏天
我爸指著那盤青口說
這麼大隻的青口不是來自紐西蘭就是澳洲,一定不是法國
我一臉愕然 問 為什麼
然後他說 在有R的月份法國的青口跟蠔才當造
然後我繼續一臉愕然 問 吓為什麼
被他逼我自己數數看我才發現夏天的月份真的都沒有R
原來在每年十月至翌年四月這段有R的月份期間才吃得到法國的青口跟蠔
所以以上這一盤Green Lip Mussel & Fries
來自紐西蘭

007

不怕直說
我對軟殼蟹的迷戀是來自迴轉壽司店的軟殼蟹手卷
Fish Bar的Crispy Soft Shell Crab香脆可口
伴碟的青木瓜跟芒果酸甜醒胃
減去了軟殼蟹的油膩感
整個感覺大滿足

吃海鮮啊
不像吃肉那樣油膩
不自覺就吃超多了
然後整個人撐到不行
不過沒關係
偽旅遊嘛,就放肆一下吧
耶!


Fish Bar
Address: 7/F, JW Marriott Hotel Hong Kong,
Pacific Place, 88 Queensway, Admiralty, Hong Kong
Tel
: (852) 2810 8366
Website
: http://jwmarriotthongkong.co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