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of Being Ordinary.

有一天,我問自己說
翻開時裝雜誌裡面的模特兒多美啊,人家為什麼要來看你的博客
然後,我給自己的答案是
因為我平凡

實話我也不怕直說
世界上的確有些衣服是醜到不行
要不是那些大明星的顏值搭夠
整個畫面真的看不下去

沒有大明星的顏值
沒有模特兒的身材
但我就想用我這麼一個路人
來告訴讀著這篇文章的你
我能駕馭的,你也能駕馭得一樣好,甚至更好
我們可以平凡,但不代表我們不可以美啊

010

我一直以為沒有模特兒的身高
(秘:我只有160cm)
是不可能穿任何長裙,尤其是連身裙
整個人應該會變成迷你人
然。而。並。不。是

003

因為裙身很直的關係
整個人變得超修長
然後如果想要腰線更明顯的話
我會在腰邊綁襯衣
感覺比皮帶要輕鬆點
拉長下半身的比例整個看起來瞬間長高
10cm ✌️

 

這條連身裙有特殊的剪裁跟開岔邊
走起路來非常的率性自然
最近我到郊外遊玩還是到街市買菜都穿它
因為實在是太舒服了

004

嫌它單色太單調
利用小物立刻就點亮整件事
這印花方巾很百搭
手鍊頸鍊頭巾手袋掛飾什麼都行
2016年高性能排行榜第一位當之無愧

最後是帽子
草帽!草帽!夏天就是要草帽!
除了造型還可以遮陽防曬
實用時尚兼備
用來拍照超有用
(關於拍照有太多話要說 有空詳談 哈)

002

最後想說的話其實是
其實每個人都有被羨慕的條件
只是有時我們還沒有發現而已
但在還沒有發現之前
請努力讓自己活得美美的


Dress // Uniqlo Ginza
Hat // Uniqlo Ginza
Scarf // Topshop
Shirt // Cour Carré
Bag // 3.1 Phillip Lim
Bangle // Kate Spade
Shoes // Zalora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