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inct Clothing.

我其實掙扎了好久要不要談穿搭

因為很多時候,我都很怕其他人問我關於做某些事情的心得
我不是不想要跟別人分享
只是當你要我很具體地形容要怎樣做到那件事
我就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直覺啊,除了直覺,還是直覺

直覺覺得某些詞彙是那樣搭配用的
並答不上文法書中的解釋
直覺覺得某些衣服是那樣搭配穿的
並說不出跟隨的規則
我們都那樣吧

但其實也無所謂啊
反正生命裡很多的決定,重要與否
相信直覺的結果最後都比跟從任何的大道理來得要好

photo with watermark

像淺灰色跟白色的衣服略嫌單調的時候
我就直覺覺得需要一點顏色
又怕過分鮮豔的色彩自己駕馭不來
就直覺選了最適合夏天的淺藍色

WebWeb

而我
特別喜歡把不同色階的藍色放在一起
感覺柔和舒適

photo with watermark

我還有一個習慣
我會選跟包包的扣子顏色一樣的飾物
像這包的扣子是金色
我就會拿金色的手環跟耳環來搭配它

而你問我為什麼
我也只會一如以往那樣回答說
直覺
(笑)


 

Top // 6IXTY8IGHT
Shirt // Heather
Skirt // Uniqlo Ginza
Shoes // Adidas Stan Smith
Bag // 3.1 Phillip Lim
Sunglasses // Oneway
Bangle // Agnès b.
Earrings // Chanel

Leave a Reply

